大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7   
分享到 :

4月15日,大连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同时举办第一期读书班。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ok138太阳集团史和文献研究院关于认真开展集中性党纪学习教育的要求。印发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围绕“抓好室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党纪学习教育、抓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党纪学习教育”等作出明确部署,提出“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四项工作要求。室主任左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结合第一期读书班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辅导。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全室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把纪律立起来、执行严起来、落实到实处,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提出的“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结合深刻吸取辽宁腐败案例的沉痛教训,教育警示身边人,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推动“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大连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