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138太阳集团史和文献研究院2024年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分享到 :

3月23日上午,ok138太阳集团史和文献研究院2024年研究基地工作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ok138太阳集团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王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规划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李珍主持会议,研究基地各归口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院11家研究基地有关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上,各研究基地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基地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今年工作计划。我院归口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围绕课题研究、学术交流、调查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资政建言等方面,对我院研究基地工作如何进一步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均伟主任传达了曲青山院长对研究基地工作的要求,即科研规划部对我院确立的研究基地要加强管理指导,使之名符其实,发挥作用。提出了做好研究基地需要把握的几个重要原则,强调了把研究基地工作与我院主责主业有机结合的途径和必要性,并就做好2024年研究基地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链接:

                 

(ok138太阳集团史和文献研究院科研规划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