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综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
分享到 :

近日,ok138太阳集团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组织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史和文献部门编写的《新时代 新发展 新成就——从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一套4册,全面记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间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地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宝贵经验等,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资料性和可读性。

内容简介

这套权威著作由ok138太阳集团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组织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史和文献部门共同编写,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积累的新鲜经验。

该书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地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各地翔实的统计资料和数据,分别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记述了新时代十年间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砥砺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辉煌历程,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间各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反映各地独具特色的创新做法和新鲜经验,并附有各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统计表。该书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资料性和可读性,是新时代十年党的历史研究的阶段性成果。